陆向海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雷霆沙赞观后感:年度沙雕沙赞预定



开场十分钟想吃牛排了,带薯条的那种。


把手放在我的魔杖上喊我的名字!

我:?????????合家欢电影????????


想和老爹斗斗吗?只能用魔法打败魔法!!!!



冰冷的子弹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系兄弟就来和我吃饭!!!!


真男人就要大背头!!!!


马强:你多大了?

Billy:Almost Fifteen

Shazam:No. It's three.


马强:我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大法师!!我有七宗罪!!

七宗罪:沙赞最强。

马强:专注自家谢谢。


我可以买枪但如果我想喝啤酒我还得被雷先劈一下是吗:)


我错了大人为什么会喜欢尿味饮料?????


姑娘我可以保护你!

这是钱离我远点谢谢。


年轻人不懂事:你车没了。


Don't stop me now!!!小男孩叫Freddy!!!


马强变身后出来的瞬间:The Man You Know Who


圣诞老人永远他妈的和你在一起!!!!!!!!


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的难道不是现代人最大的英雄吗?



不准扔姥爷!!!!!!


模型不行!!!!!!


手办更不可以!!!!!!!


大超让你放下啊啊啊啊啊!!!!!!


当暴食在摔沙赞时我:你好暴食或许你认识另一个绿色的叫浩克的你????????


准备好了吗孩子们?

I can't hear you !!!!!!

I REALLY CANNOT hear you!!!


彩虹🌈小马战队全员出击!!!



海王会和鱼说话到底怎么了嘛????




没有镭射眼的英雄不配和大超当朋友!!!!!



评论(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