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向海

「春天十分美好,然而没有钱,真是倒霉。」

海王的神奇操作

Arthur x Orm


OOC预警!海男人的身材真好我可以舔一辈子嘻嘻



记一次关于Arthur第一次当大哥的神奇操作。



Orm已经在自己原先的寝殿关了小半个月了,吃穿不缺,可除了Arthur正式登基成为海洋领主那天的大典上自己被允许出去“看看好戏”,其他时候他只能百无聊赖的呆在卧室里看着父亲留给自己的,已经只剩下几块破铜烂铁的三叉戟。这种生活实在是太无趣了,他简直一刻也不能再忍受了。倒也不是说他还是奥姆王的时候生活有多么快活———他才不像陆地上的无聊的人类领主一样会给自己找许多没用的伴侣或者是举行无休止的宴会,比起那些低级趣味,他还是更喜欢养点海草或者和环保组织的鱼人们一起给近陆的地方清理一下垃圾。


正当Orm再一次看向那几块三叉戟残骸的时候,一句话猛的闯入他的脑海。



“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




Orm想起了自己被带走前问Arthur什么时候正式谈话时Volko所给出的回答,他说,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他一定是和Arthur那个混血杂种决战时呼吸了太多肮脏的陆上空气才会脑子不清醒,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


既然Volko和Arthur都没有具体规定,那么,


现在就是自己准备好的时刻了。


“叫Arthur过来,我要和他谈谈。”Orm对门口的警卫军说道。


见那人毫无反应,他才咬牙切齿的补上一句,“我是说,你们的王。我哥。”


该死的Arthur!还真把自己当成最伟大的海洋王了!


母亲也是,居然还向着他!


对仆从说什么只有叫Arthur哥哥才会回应Orm的要求!!!


这样的哥就算以陆地人的标准来算也不够格!!!!


不够!!!!!!!!!



当Orm以为自己必须被迫接受一个混血傻大个还是该死的抢了他王位的哥已经是一生最低谷的时候,这位混血傻大个还是该死的抢了他王位的哥却给了他更为致命的一击。




“你可以出去自由活动,但前提是你要在陆地上生活三天,这是必须的条件。”


Arthur得意的对着Orm提出要求。


“我不去!该死的陆地人的世界有什么好?!!”


Orm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往海里倒了不少垃圾才会有这样的报应。


“那就一辈子不要出来了。”


“我不同意!我要找母亲谈!”


“没得商量。”


“......原因!至少给我个原因!”


“就想让你尝尝我为了赢你不得不在海里呆那么久的感觉。算是一种报复吧,弟弟。”


Orm:???????????????








为了自由。


Orm微笑着告诉自己,


为了自由。





去你妈的,不,去你爸的Arthur :)


母亲是我一个人的。





鉴于Orm的特殊身份以及之前对于陆地人的种种偏见,Atlanna决定让Arthur陪Orm一起去过这三天,她说,正好促进一下你们的感情,错过了二十年的兄弟友情先用这三天来相互习惯一下吧。



Orm想自杀。


不然干脆在陆地上用吃垃圾的方法杀掉自己好了。


Mara也比Arthur强一万倍。


怀着强烈自毁倾向的Orm的所有想法在Arthur带他去吃了一系列如榴莲班戟枣糕千层饼棉花糖后彻底烟消云散了。


万万没想到啊,


陆地人好会过生活,


去他的制霸全球统一世界用海洋淹没一切。


毕竟就算科技再高海底也种不出可可榴莲或者凤梨什么的,海底只有热带海草温带海草和珊瑚,身为前奥姆王自己连吃个鱼都要避开下属免得失去民心,这种日子太苦了,我不要再吃海草了。





“母亲,Orm说他要深刻反省一下,要再多住几天作为对自己的惩罚。”Arthur在带Orm四处乱窜吃东西的时候忙里偷闲给老母亲传了话。


“知道了,你们好好享受一下吧,不要带他去吃鱼。”


Atlanna同意了,


她想,


毕竟当时你爸做的鱼汤不错我才留下的。


Atlantis不让吃鱼:)

评论(14)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